最近 Enterprise Search 好像打的很火熱,也不知道為什麼 MS 最近針對此主題發起了研討會,其實主要還是在推 MOSS 2007 的搜尋,其實為什麼 MS 要開始推的原因,我想應該是他推出了 Search Server 2008 ,以及 MOSS 2007 SP2 的關係。 Search Server 2008 其實就是 MOSS 2007 SP2 中的 Search 的獨立產品。但在此不多說者兩者的不同,有興趣的人自行上網比較一下吧。

 

在 MOSS 2007 SP2 發表之前就已經在研究 Search 這個部分,其中,針對 Lotus Notes 的搜尋也著手進行設定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設定不起來,其實我遇到的問題,說實在的還真是愚蠢的問題,只是因為我完全不懂 Lotus Notes Client 的設定而已。真是笨ㄚ~~~

 

言歸正傳,真正的設定方式,我想我不用再重複一次的告訴大家,因為 Microsoft TechNet 上面有教學,如果英文版的看不懂也沒關係,因為已經有中文版的翻譯,其網址為

其中,比較重要的為

  1. Notes Client 的設定,除了根據教學說明的設定外,還要注意 File -> Mobile -> Locations 設定中 Servers 裡面的 Home/email server 這個設定,對於有多台 Notes Server 的環境要注意此項目,必須要設定。
  2. File -> Mobile -> Server Phone Numbers 設定中,要連接的 Server 是否有 Mapping 的記錄,如果有缺也需要補上。

以上兩點是我主要遇到的問題,這兩個問題讓我停擺了 1 ~ 2 個多月的時間,無法設定起來...

 

另外,在此提供一些大家可以參考的資訊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圓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