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arePoint 的 Blog 不只可以使用 Word 來發佈文章,也可以使用 live Writer 來發表文章,不管使用 work 或者是 writer 都可以避免掉線上web作業而產生session過期的問題,以及編輯視窗超級霹靂無敵小的問題…

Windows Live Writer 基本上跟 MSN 的安裝程式綁在一起,如果沒有安裝 MSN 也可以獨立安裝,就請直接到下面連結安裝

 

Windows Live Writer 2009: Now Available for Download

 

執行後可以看到設定帳號的視窗,請選擇 〝其他的部落格服務〞。

image

 

接下來只要將部落格的網址貼上去,並打上痞客邦的帳號及密碼即可…

image

 

接下來,將會從 Server 上面取得 Blog 的相關設定

image

 

最後,設定您在 Writer 的識別文字即可,預設為 Blog 網站名稱。

image

 

設定完後,可在 writer 的右上角可以看到目前使用的 Blog 為哪一個。

imag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文章撰寫完畢後,即可按下左上角的發佈按鈕,Writer 自動會將圖片上傳到部落格內的圖片庫,並將文章發佈上去。

最後大家就使用看看吧…這篇文章就是使用 Writer 寫出來的喔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圓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