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在 10/1發表了一個針對 Oracle 的 SSIS 2008 連結器,Microsoft Connector for Oracle by Attunity
 
大家可以在這裡下載回去用...
 
今天針對這個新的元件做了進一步的測試,將以往的 SSIS 提供的 OleDB 或 ADO.NET 的資料來源做一個比較與測試,經過測試後的結果有了驚人的數據。
 
以往利用 SSIS 將 Oracle 資料轉移到 Oracle ,4萬多筆的資料,大約要花掉 6~7分鐘的時間,但是 4萬筆的資料對 DW 系統來說只是小數目,但是卻要花掉這麼久的時間。
 
今天測試了這個新的元件後,只有換掉原本 SSIS 的 資料來源跟資料目的成 Attunity 的元件,原本 4萬筆的資料只要 30~40秒之間就完成了。真是太神奇了~
 
對於財報管報的部分,一整年度的資料,原本要用掉 2小時左右的時間,現在只要 5分鐘左右的時間就處理完了。效率將大大的提升。
 
不過目前釋出的版本只適用於 SSIS 2008 上面,SSIS 2005 還是無法達到這樣的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SIS Attunity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圓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